8.最佳70年代懷舊流行服飾外觀示範表演

 

 

 

1.  陳寶珠嚟啦!

 

 

2.  呂奇:「寶珠妹妹,行慢些啦!等埋我呀!」

 

3.  我倆卿卿我我,漫步人生路!不是嗎?

 

 

5.  馬浩銘 Paul 設計師、劉妙霞 Vivian 畫家 妙筆可研書畫會。

 

 

6.  呂奇先生:「今晚我很高興,能夠和寶珠妹妹雙雙對對出席至激情鄧麗君小姐60TH B.Party ……。」

 

 

7.  陳寶珠小姐:「今晚我更高興,因為呂奇哥送一隻大火鑽給我,我才答應他雙雙對對出席至激情鄧麗君小姐60TH B.Party ……。」

 

 

9.  陳寶珠小姐:「多謝大家的掌聲,更多謝呂奇哥送給我的大火鑽 ……。」

 

 

 

12. 接着,林淑鈴小姐 君迷會成員也行「貓步」出來參與。

 

13. 林淑鈴小姐一身鄧姐喜愛的紫色和70年代懷舊服飾,也入形入格,亦是一絕。

 

14. 周慕貞 Candy小姐 君迷會秘書,也突然換上 CHEVIGNON  ---  Vintage  57 牛仔褸,以仿古設計結合手擦貓鬚,呈現簡約的古着感來應戰。

 

15. 而我所穿的是「紅旗牌」罕見的「黑牛」No70411-9416,是1975年左右出廠和Made in U.S.A. ,而且是有紅格仔布內裡的。厲害嗎?YEAH

 

 

 

返回
   

    主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