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唐人201222日訊】

一代華人歌後鄧麗君雖然已經離世17年,但她甜美的歌聲依然縈繞在人們的耳邊。在她59歲冥壽之際,香港君迷會舉行聚會,緬懷這位龍年出生的華人巨星。到場的包括曾為她監製唱片的馮添枝等。

 

129日是鄧麗君的生日,原來鄧麗君是在59年前的龍尾出生,香港君迷會就選擇在全球第一家以鄧麗君為主題的咖啡店,為她慶祝生日。

這家兩年前在鄧麗君生日開幕的咖啡店,掛滿了鄧麗君各種造型的照片、鄧麗君CD、海報,以及歌迷精心蒐羅到的各式紀念品。比如這塊和鄧麗君英文名諧音的車牌,是歌迷陳廣生06年競投所得,也成為君迷會的網址。

 

鄧麗君(環球)君迷會主席陳廣生:「因為(車牌)數目字有限,我就找了10的英文諧音,做鄧麗君的TENG的音,英文字10就是TEN,就形成TERESA 10,鄧麗君專有的車牌。」

除歌藝出眾外,陳廣生欣賞鄧麗君為人謙和,品格高尚,很值得敬佩。


鄧麗君(環球)君迷會主席陳廣生:「人做事很努力,慈愛的精神令我們君迷非常敬佩。而且她不會發脾氣,遇到很辛苦的事情,都是熬過去。」

當晚的紀念活動中,70年代曾為鄧麗君監製唱片的著名音樂人馮添枝也到場,對鄧麗君的才藝讚不絕口。

國際唱片業協會(香港會)有限公司總裁馮添枝:她的歌藝隱藏在無形之中,你聽不到她所謂技巧,最高的技巧就是你聽不到技巧,但很好聽。

除了為歌迷提供紀念的場所外,店內還聘請了精神病康復者當員工,盡顯鄧麗君的慈愛精神。

 

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。

 

 

1.    香港山頂杜沙夫人蠟像館(2012128日上午)

2.    龍情愛意 ~ 至激情懷鄧麗君 B.Party 2012129

3.     新唐人電視台訪問

4.    貴賓致詞

5.     小馬大樂隊表演

6.     龍情愛意 ~ 生日蛋糕

7.  抽獎

Total: 120 張相片

8.     龍情愛意2012129 (Slide Show)

 

 

主頁